Rabu, 16 Juni 2010

“亚 运有我精彩之吉”

笔畅: 不一定总会有快乐  在你的遥远路途上
韩庚: 不一定总会有人来  来与你携手并肩
笔畅: 当我在这里召唤你  召唤你和我们一起
韩庚: 谁还能阻挡你的爱  当火炬即将点燃
合唱: 因为有我  这里的一切会发光  会变得精彩之吉  因为有你  亚运的世界会被我们点亮

笔畅: 当我在这里召唤你   召唤你和我们一起
韩庚: 谁还能阻挡你的爱  当火炬即将点燃
合唱: 因为有我  这里的一切会发光   会变得精彩之吉  因为有你  亚运的世界会被我们点亮
合唱: 因为有我  这里的一切会发光   会变得精彩之吉  因为有你  亚运的世界会被我们点亮
合唱: 因为有我  这里的一切会发光   会变得精彩之吉  因为有你  亚运的世界会被我们点亮
合唱: 亚运有我,精彩之吉!

1 komentar: